2014年2月22日

Yuki Kajiura LIVE vol#11 elemental Tour in Taipei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演出時間:4月12日(六)18:00
演出地點:ATT SHOW BOX (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)
演出團體: 梶浦由記 & FictionJunction

Keyboard & Chorus:梶浦由記
Vocal:KAORI、KEIKO、WAKANA、YURIKO KAIDA
Guitar:是永巧一、Drums:佐藤強一、Bass:高橋“Jr.”知治、
Violin:今野 均、Manipulator:大平佳男、Flute:赤木りえ

票價:3800、2800、1800(採全座席,分區劃位)

售票時間:2月22日(六)下午3:00(年代售票系統售票)(將開放超商系統購票)


主辦-Frontier 開拓動漫 |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之前也一直盼梶浦大師可以來台灣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聽到消息時,真的眼眶泛淚....終於有幸之年可以聽到現場版
喜歡梶浦的音樂應該是從鋼彈seed,裡面只要梶浦是音樂就瘋狂loop中,她的音樂既神聖又華麗
那時候也認識了歌姬-南里侑香(*´∀`)~♥她聲音真的乾淨又響亮~

不久~朋友給我看FictionJunction的演唱會,全場一直起雞皮疙而已!
KEIKO(窪田啓子)是我最喜歡的歌姬~
但WAKANA、KAORI、YURIKO KAIDA的聲音也都很喜歡( ♥д♥) 
只有點偏愛低音ww 最近大推在演唱會唱I swear ,只能說美而已!


每天的等待真是煎熬呀ww因為第一次參加演唱會(Kalafina台北的兩場,我都沒機會參加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一直在查如何搶票、購票w 很怕買不到票
還好在鄉下端點12點半去拿號碼牌我是第一人w想說他們這麼沒人氣嗎........店員也說都沒人詢問

在2:57分時,裡面的員工再開始幫我刷了,真不愧是老手...我都還沒反應過來她就再幫我印票了wwwww
當下拿到票一直謝謝店員(淚奔
刷PPT看到23分鐘完票嚇死我了wwwwwww
位置選第7排右邊,雖然有點邊但2800票價離舞台最近,也因為我猜KEIKO會站右邊!


現在期待4月12日的到來♥(´∀` )人
















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